无所谓啦

30天推番挑战

无比希望he却事如愿违的动漫:星际牛仔

说实话自己很讨厌be,所以在追番之前都会看一眼剧透。但是!星际牛仔太好看了,怕被剧透就一直忍着没查结局,以至于到最后哭成一条狗。

spike这个人,就如他自己所说,一只眼看着过去,一只眼看着现在,唯独没有未来。他死在了过去,但没有过去就等于没有活过。

其实早就知道了spike会死,印第安老人在说过“死亡一直温柔地陪伴在他周围”,但始终不接受他会死去的现实。一直到最后一集,看spike向vicious发起复仇成功后的那声“bang”才如释重负一般的放下心,长出一口气。我喜欢spike,不希望他以任何一种方式离去,但是,对于spike而言,这或许会是最好的结局。

faye说“能够回去的地方……哪里也没有”“我只能再回到这里”“而你……又要到哪里去呢 ”faye在最后想起了一切,也失去了归宿。

这是一个浪漫的故事,有一个最浪漫的结局。
“对于死去的女人,根本没有什么可以为她做的”

最后See you space cowboy

评论

热度(2)